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学院环工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10-10    访问次数: 52

10月10日9点,环境学院环工学生党支部在W2213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党支部书记戴鸣轩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专题学习会。

会议开始,戴鸣轩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会的奋斗目标、战略部署和主要任务,全面回顾了常州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总结了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机遇。

戴鸣轩要求大家紧紧围绕学校未来五年的规划目标,结合自身,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将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中之重;二是全支部统一思想,充满信心,把学习转化为干事的动力,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埋头苦干;三是主动担当作为,脚踏实地、奋勇担当。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踏实的作风,接续奋斗,勇毅前行,为转变宏伟蓝图成美好现实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