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喜迎新生,党员先行—— 迎新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13    访问次数: 83

  2023年9月12日常州大学喜迎2023级本科以及研究生。为了给新生们提供一个温暖、亲切的校园氛围,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校园,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一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了一系列迎新生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喜迎新生,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以配合学院的迎新工作,展现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提供各类帮助和支持,建立起互助、友爱的校园文化。

  党支部党员早早地到达新生报到场地水月广场,手举指引牌,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指引新生按照流程安全入校,井然有序地带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同时还向新生介绍学校周边的生活设施、便利店和菜鸟驿站的位置,让新生更加了解校园。党员们用热情周到的服务生动诠释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消除新生们的陌生和紧张感。

   本次迎新志愿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关怀。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宗旨,充分发挥了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志愿活动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