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资助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9-20    访问次数: 103

为加深同学们对于本科生资助政策的了解,我院邀请学工处助学管理中心副主任苏扬婧于2023年9月19号13:30在W3阶进行宣讲,辅导员姚兰、23级学生班主任以及23级全体新生参与讲座。

讲座上,苏扬婧从助学贷款、奖学金设立、大学生医保等方面向新生全面介绍了我校资助政策,表达了学校对困难学生的关心与支持。

讲座最后,苏扬婧表示学校将一直关注学生的困难,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共同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也鼓励同学积极与学院学校沟通,及时反馈自身困难情况。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校的资助政策,并对各类资助方式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我院资助工作将继续深化发展,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更好的帮助和支持。希望通过这样的努力,每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能安心完成学业,并在未来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