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暑期慰问送关怀,情系学子暖人心—暑期考研留校学生慰问

   发布时间: 2023-07-14    访问次数: 401

2023年7月14日上午9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W2104教室对暑假留校考研学子进行慰问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大礼包,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学习备战。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薛荣、院长张跃、党委副书记林凌敏、辅导员王国宇、戴鸣轩以及2020级考研留校学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薛荣从学习、生活等多方面出发,为考研学子提出了建议,他希望学子们充分利用好暑假黄金期,不断充实自我,同时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提升身体素质,若遇困难及时求助师长;张跃表达了他对环境学院考研学子们的期待与肯定,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和选择,对于考研院校的选择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鼓励同学们保持耐心、坚定信心、怀抱决心,力争一战成硕;最后,学院党政领导为各班级代表送上了慰问礼包。

学院今年共有30余名学生留校备考,学校与学院为学生们提供了考研自习室,帮助学生有效提高学习效率,保证学习质量。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中,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考研捷报频传,报考率84.13%历史新高,44.44%的考研录取率历史新高,双一流名校录取率达15.8%,研究生录取数量和质量再次实现了新的突破。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考研学子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与期望。赶路而低头不语的日子,会成为星星点亮光明的未来,希望各位考研学子们奋发向上、脚踏实地、静心努力、谱写理想的人生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