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5-29    访问次数: 51

 516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明行楼34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成员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薛荣主持会议。

薛荣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

薛荣对学院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推进的具体安排,从以下5个调研课题出发: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对红色文化资源助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学院高层次人才及新引进教师对构建“引、育、用、留”人才链打造产才融合发展新高地,学院各实验室负责人对学院实验室资源的有效开发与利用,学院专业教师及学生对新工科视域下产教融合助力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学院辅导员及部分本科生对构建双创能力导向的就业育人机制研究;同时,薛书记针对调研课题提出具体调研要求:对调研发展发现的问题逐一梳理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要求撰写形成调研报告组织召开处级领导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建立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推动成果转化。

学院按照调查研究实施方案要求,每位院领导牵头1个课题开展调研,同时针对工作中最突出的难点问题进行专项调研,做到有目标”“有组织”“有案例,精准开展调查研究。通过扎实开展破难题、促发展攻坚行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有力引领推动了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