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树立诚信考风,建设优良校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专业班级开展五月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3-05-29    访问次数: 169

为切实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严肃考风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塑造优良的班风学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专业班级开展树立诚信考风,建设优良校风”为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级班主任老师紧紧围绕班会主题,一方面引导同学们强调上课纪律、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强化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意识,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另一方面强调诚信的意义与重要性,引导同学们诚信考试、诚信做人,使诚信教育入心入脑。

本次班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营造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塑造优良的班风学风,培养同学“尊重知识”和“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的意识,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