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紧绷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专业班级开展反诈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3-05-26    访问次数: 101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力度提高学院同学们的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帮助同学们了解诈骗的各种形式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专业班级开展紧绷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为主题班会活动。

班主任老师和班干部的组织带领下,全体同学共同学习常见诈骗手段、金融、征信知识、如何保护个人信息等反诈知识,帮助同学们树立反诈意识。通过法律小知识普及,让学生们学会如何利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本次班会组织召开有利于提高学生们对诈骗手段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对诈骗术的辨别能力,防止上当受骗。希望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能够更加了解重视生活中诈骗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