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学院召开22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5-10    访问次数: 152

2023年5月8日下午2:00,环境科学与工程院组织22级学生召开了本学期年级大会。辅导员戴鸣轩、姚兰与班主任李艳玲、李春雨、高尔豪出席此次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辅导员姚兰回顾上学期的工作,对学生上半学年各项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学生们的肯定与鼓励,并指出学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引发学生思考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了目标的重要性。辅导员戴鸣轩对全国大学生国家级竞赛与部分学生活动事例进行了介绍,鼓励学生参与相关竞赛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实践活动的热情,促使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对待学业。最后各班级班主任发言与讲话,同学们在认真倾听的同时也积极与班主任进行交流与互动,搭建起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双向互动平台。全体师生齐聚一堂,答疑解惑,构筑一个积极健康的交流环境。

本次年级大会的成功召开帮助同学们对未来学业的规划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明确的目标,促使同学们意识到在以后的学习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习与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