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 2023-03-27    访问次数: 29

3月27日上午,我院在明行楼341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学院党政领导、院长助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荣主持。

薛荣书记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悟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薛荣书记要求,要把调查研究作为学院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好、作为学院重点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手段抓实做细,坚持“打开院门做调查”“深入企业做调查”“结合科研做调查”“结合师生做调查”,不断提升调查研究的质量和效率。

薛荣书记强调,开展调查研究是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的有效途径,领导干部要以此次调查研究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经常性深入基层、心入基层,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发现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针对问题拿出破解的真招、实招,以深入扎实有效的调查研究促进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知行合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努力学深悟透,围绕本职工作,不断创新调研形式、丰富调研载体、优化调研手段,突出重点,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