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5-09    访问次数: 64

5月9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行楼342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长助理、办公室人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薛荣主持。


薛荣要求,学院领导和教师要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及学院的部署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紧紧围绕“三带三入”、“三听三问”、“三对照三排查”来抓实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以主题教育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林凌敏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第十三章“建设美丽中国——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内容。


专题学习会的开展将学习要求与实际情况有机结合,推动理论学习和实践工作融合,引导教师们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内涵,理清工作思路,推进学院工作进行,切实加强学院思想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