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01    访问次数: 18

为加强年级学风建设,进一步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树立目标,增强信心,环境学院于2023年4月24日1830W1209教室举行2023年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凌敏、辅导员王国宇、戴鸣轩、环工201班主任肖娴、资环201班主任刘鹏、资环202班主任牛东泽及90余位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王国宇结合我院学科专业优势,通过从“为什么要考研”、“如何考研”以及“现阶段应该做什么”三个方面讲述多个生动案例进行考研动员。随后,环工201班主任肖娴通过讲述自身考研经历,建议同学们科学自我评估,综合考量时间与精力的性价比,合理选择目标院校。紧接着,资环202班主任牛东泽结合近年考研现状,强调本科生应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挖掘自身学术发展潜能;与此同时,资环201班主任刘鹏结合当下的就业形势、企业招聘情况分析了考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林凌敏鼓励同学们要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脚踏实地,迎接挑战。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环境学院的考研学生对考研形势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增强学生考研信心,激发学生考研热情,为同学们进一步明确目标、完善职业规划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