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4-17    访问次数: 78

417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行楼34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荣主持。

薛荣书记传达了413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薛书记强调,学院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同时,学院要成立部署领导小组,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调查研究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把握,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的具体举措,切实为教职工和学生解决实际问题,提升学院的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从而更好地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