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09    访问次数: 42

根据《常州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9日进行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重要论述开展了专题学习。

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北京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于铁军教授分别从国家安全与国家安全战略、总体国家安全观、二十大报告为何重视国家安全问题、如何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高水平安全与高质量发展共同构成中国式现代化支撑条件这五个方面介绍了国家安全的概念、重要性与推进措施。看完讲座后,通过PPT的介绍,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创造性提出、新时代国家安全新局面的开创必要性和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的建设必要性。

本次安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展开,对于党支部内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都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