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党员认真观看“党员大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3-17    访问次数: 120

为了进一步提高环境学院全体党员学习能动性,促进党员的创新实践能力,院党委积极组织大家观看党员大学习

中央决定,今年在全党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要求。并在这些要求中明确“讲政治、有信念”作为合格党员的首要标准,可以说具有鲜明的现实针对性,凸显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对“讲政治、有信念”的标准要求,特别是关于做到“有信念”,有些党员觉得这些是比较“虚”的,甚至是不以为然。其实,信仰信念并不是虛无缥缈的,虽然属于精神层面,但具体到行为实践上是实实在在的,是有标准、可检验的,而且我们为此而努力的方向也是很明确的。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我们更加深刻理解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就要在纷繁复杂的形势变化中,始终保持强大的政治定力,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时刻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我们的终生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