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国奖学子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5    访问次数: 137

为鼓励我院学子努力奋进,不断成长,202339日晚1830,环境科学与工程在W10阶举行了国家奖学金优秀学子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国奖获得者环工201袁子雯进行宣讲,辅导员姚兰和全体大一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学习方面,袁子雯通过不断努力,取得了综评第一、专业绩点第三的优异成绩;在竞赛方面,袁子雯获得过20余项校级级以上的奖项以及校特等奖学金。袁子雯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历程和优秀的工作方法,着重介绍了有关挑战杯的相关情况,她鼓励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能够多多关注各项竞赛,参加社会实践,由此提升自身各项能力。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本次宣讲活动有效帮助了我院大一学子更好地制定大学学业目标,鼓励同学们在宝贵的大学生活中提升多方面能力,不断成长,成为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因为正值青春,所以充满活力,每个人都应当设计属于自己的人生,创造一片属于自我的天地,并且乐不知倦的追求衷心祝愿环境学院的学子们学有所成,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