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关怀入寝,情暖人心——我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 2023-11-04    访问次数: 475

11月3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薛荣、副书记林凌敏、辅导员王国宇、辅导员戴鸣轩来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走访过程中,老师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为同学们带去秋日的关怀与嘱托。


每到一个宿舍,薛荣首先询问同学们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注意自身身体,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薛荣还聆听了同学们对未来的规划和想法,鼓励同学们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林凌敏指出,大学学习不是学习生涯的终点,相反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大学是一个专业学习与自我提升的重要平台,要奋发学习,不可懈怠。


王国宇、戴鸣轩就大家平时的学习情况、寝室同学间相处之道、如何养成正确生活习惯等问题与同学们做了交流,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合理利用网络资源,拓宽知识,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做一名文明大学生。


此次宿舍走访,不仅增加了师生之间联系,也让同学们的需求得到了回应,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心。今后,学院还将以多种形式深入了解同学们的状况,征询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建议,提高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