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环境工程专业百分百考研班新学期班会

   发布时间: 2023-03-01    访问次数: 148

耕耘更知韶光贵,无需扬鞭自奋蹄。新学期的课程学习已然开始,为让同学们更快地进入学习状态,提升适应性,31日上午930,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冯胜副院长在W1610召开环境工程专业百分百考研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辅导员姚兰以及全体考研班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会议伊始,冯胜对同学们在疫情后的身体状况和恢复情况表达了关切之情,他强调强健的体魄是革命的本钱,是奋斗的基础,要以提升身体素质为重中之重。其次,他以课程为支撑,为同学们规划了学习方向,告诫同学们“月不胜日,时不胜月,岁不胜时”,要珍惜时间,切忌沉迷网络、蹉跎光阴。他建议同学们要以课堂和图书馆为载体,充分利用教师资源,在课余时间积极规划、主动探索感兴趣的学习领域和学科方向,化被动为主动,不断提升自身的自主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最后,冯胜希望同学们能够肩负起时代和历史赋予的重任,为人生增彩,为环境学院争光。

本次班会的举行,体现了环境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希冀,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自信心。百舸争流,奋船辑者先。相信全体同学一定能够把握机遇,筑梦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