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学籍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9-22    访问次数: 520

/傅晨 图/卢艳玲

为帮助新生学习环境学院教学制度,提高新生学习积极性。20229212000,环境学院22级新生学籍教育座谈会于本校主楼w1405举行,教务秘书苏杨、辅导员王国宇, 22级小班与全体新生参与本次座谈会。

会议中,苏杨为在座新生详细讲解了环境学院的各种学籍教育规章制度,不仅为新生分析了环境学院的学分制选课的管理规定与本科生培养方案,说明了新生未来四年学习中的各种奖励与惩罚制度。同时,苏杨也为在座新生提供了详细的奖学金、保险金等各种奖金的评定规则,积极号召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自我约束与管理意识。最后,在苏杨与新生的友好交流中,本次座谈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展开,不仅帮助新生提高对自身学习规划与学院规章制度的认识,明确了专业学习的要求与发展规划路径,同时也奠定了此后新生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的基础。此后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的活动,引导新生为大学新生活的开始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