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资助政策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9-22    访问次数: 551

/高銮蓥 图/卢艳玲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加深新生对我校本科生奖助政策的了解。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921号晚上1900w1405开展了以常州大学本科生资助工作介绍为主题的资助讲座。本次讲座由学生工作处资助中心办公室主任苏扬婧老师为新生解读资助政策,辅导员王国宇,我院22级小班以及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会议中,苏扬婧老师从“学校本科生资助工作体系、本科生困难认定、资助项目介绍、常州市大学生城镇居民医保政策解读、资助活动”等五个方面为新生全面的介绍了我校完整的资助政策和体系。通过观看视频、讲解PPT、列举例子等形式让同学们能形象了解我校的资助体系,为同学们大学四年申请各项资助奠定了基础。最后,会议在老师和同学的友好交流中取得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对学校的资助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本次讲座给家庭经济困难需要帮助的同学提供了有效的信息支持,为新生的大学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