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专业思想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9-21    访问次数: 520

为做好大一新生思想专业教育工作,帮助新生融入大学、了解所学专业。9月20日晚于辅楼213、217教室举行专业思想教育会议,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何俊瑜、城镇矿山学院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周政忠受邀主持本次专业思想教育讲座,环境学院22级小班与22级新生参与本次讲座。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从各专业的设立背景、知识体系、研究方向、师资队伍、发展前景等方面,为新生们作出详细解析,突出介绍了环境学院的教学特色、师资力量与办学定位,强调了环境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善于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创新型、复合型环境人才。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通过本次思想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加强了新生对自身所学专业的了解,促进了新生之间的相互交流与班内良好学风与班风的形成,同时也帮助新生了解了环境学院的办学理念,明确了学习方向、树立良好的学习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