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2-09-20    访问次数: 545

为了欢迎新生加入环境学院大家庭,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和环境工程专业分别于915日和917日晚举办了新生专业班会,旨在帮助新生熟悉大学校园生活和学习,排解他们在面对陌生环境时的困惑和迷茫,通过和班主任老师、同学们的沟通交流,新生们可以提早规划自身大学生涯,尽快融入大家庭。

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班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环境工程专业班会于西区篮球场举行,参会人员包括各专业辅导员、教师班主任、学生班主任和2022级全体新生

会议伊始,首先由辅导员老师进行自我介绍,分别从日常事务、兴趣爱好、学习、礼仪等多个方面来向新生提出建议,希望学生有目的,有计划,有兴趣的面对即将到来的四年大学时光,并对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环境内好好相处,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其次班主任老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他们的个人经历,对新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看法和建议,同时老师们也关注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希望同学们能及时主动的与导员、班主任等进行沟通并在大学生活中处理好人际关系。

随后四位小班从学生的角度依次从学生工作、个人爱好等多个方面进行自我介绍,让同学们对他们有了更加清楚的了解。

听完学长学姐们的介绍,新生们也不甘示弱,热情大方地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性格、爱好、特长、目标等等,抒发他们的豪言壮志。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充分展现自我,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我院新生班会的召开,表达了环境学院对新生们的欢迎,营造出了和谐活跃的氛围,增进了同学和老师间、同学之间的感情,对于他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希望此次会议能让新生们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大学生活的到来。此后,环境学院也会持续跟进对新生的各种便利服务与帮助,进一步帮助新生明晰学业计划,为新生构建更好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