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15    访问次数: 519

2022年9 月15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逸夫楼614会议室召开展了2022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薛荣、党委副书记刘婧、各专业学业指导教师、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婧介绍了各专业学业指导教师与学生班主任,针对学业指导教师和学生班主任的基本职责进行简要说明,提出来8个1的要求。薛荣结合当前大学生时间精力被手机大量占用的情况,提出了引导学生,战胜手机,掌控自己,做人生的主人的观点,深入浅出地分析学生的成长阶段,指出不同年级学生的发展特点与关注重点。薛荣尤其强调,大学生是充满未来与希望的青年,教师要相信学生,帮助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只有做到用心、爱心、关心、信心,才能最终让学生们成人、成才、成功。

本次会议让学业导师和学生班主任在指导新生的过程中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为学业指导教师、辅导员和学生班主任提供了一个了解彼此、互相交流的平台,为日后良好的师生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