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充满热爱 奔赴山海——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接2022级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 2022-09-16    访问次数: 638

9月12日-9月15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在南广场顺利开展。120名本科新生和127名研究生带着憧憬,投入环境学院这个大家庭,开启人生新征程。院党委书记薛荣、院党委副书记刘婧及新生辅导员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学工办老师、院学生组织成员、学生班主任、党员代表以及学生志愿者们积极投身迎新工作。

我院继承一直以来绿水环保的学院特色,吉祥物“环宝”、DIY创意盆栽、吉祥物钥匙扣,生态瓶,发扬环保理念;签名墙、拍立得、视频号直播,记录难忘瞬间;困难生大礼包、成长接力车、一卡通卡套,传达学院关怀。学院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的迎新工作,强调做好疫情防控、以学生为本、简化流程,各环节间实现无缝对接。迎新现场采取一站式服务,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帮助下,新生办理报到确认、校园卡领取、住宿通知单领取、行程安排单领取以及宿舍入住等手续,在追求工作效率的同时保证工作质量。

报到期间,校党委书记陈群,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守坤,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海燕来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对报到情况做详细了解,强调“环境学院要结合国家发展,发挥专业特色”。

16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刘婧和新生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家乡特色、入校感受、宿舍相处、开学安排等事宜,叮嘱同学们调整节奏,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希望他们在新的舞台上求知成长,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