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学院成功召开2022级新生及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2-09-09    访问次数: 519

20229月8日晚1830,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线上举办新生及新生家长会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婧、新生辅导员王国宇戴鸣轩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婧首先就学校、学院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她介绍,我院现有2个本科专业,1个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并且正在积极申请环境科学与工程博士授权点同时,刘婧介绍了学院对学生的能力培养方式学院扎实推进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以项目化教学为主要抓手,近三年学生科技创新基金资助项目80余项,其中重点项目近20项向大家强调了积极参与学术、科研活动的重要性。她提醒新生要脚踏实地,珍惜大学时间,准确把握好自己的人生,并请家长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共同为学生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刘婧新生入校的批次、时间、及校后的管理制度等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全体家长和学生对学校抗疫防控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学生首先高度重视入校安排,熟悉细则;做好校相关准备工作,备好防疫物资、完善一卡一表”等;进入校园后严格遵守相关管理规定。

本次会议有效的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完成角色转变,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对促进新生尽快进入角色、明确方向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