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9-09    访问次数: 891

为调动学院教师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积极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29月8日在明行楼341会议室召开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参加本次动员会议的有:科技处张屹处长、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基金立项教师代表和基金预申报教师。会议由冯胜副院长主持。

学院院长张跃首先对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的勤恳工作表示肯定,总结了近年来青年教师队伍在学院教学、科研以及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青年教师为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学院的发展前景表达期许。他指出,机遇与挑战并存,全体教师应当继续努力,高度重视科研创新工作,提升国家、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量,助力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

张屹处长介绍了2022年常州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情况分析了科技处和各个学院基金申报准备工作的成效和改进措施展望了2023年我校国家、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前景;同时,解读了2023年申报政策的变化与调整,对2023年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少伟副教授和高尔豪老师分别介绍了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在题目确定和内容撰写方面的心得体会。

张跃院长指出,国家、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于学院和个人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希望各位教师按照流程、精心准备、积极申报,全身心投入撰写工作中,不断打磨和完善基金申报书,相信大家有付出必有收获。

本次基金动员会,加深了学院教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认识,将学院2023年基金申报工作提上日程,为助力学院高质量科研创新成果建设奠定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