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学院召开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9-02    访问次数: 650

9月2上午,环境学院组织学院领导院长助理办公室人员在明行楼341会议室专题学习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薛荣主持。

会上,薛荣传达了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解读了陈群书记《时刻牢记使命与责任努力打造刚性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讲话徐守坤校长《聚焦重点攻坚突破奋力冲刺全年目标在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上阔步前行》的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院领导干部和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校党委二届次全会精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十四五”规划和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紧盯高水平大学“六高一化”建设目标,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内涵建设持续提升,办学格局持续拓展,内部治理持续优化,综合保障持续增强,交出了一份“难中有为、干中有成、稳中有进”的高质量发展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