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青春不散场 未来皆可期——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欢送2022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22-06-21    访问次数: 641

时光浩荡,风起青萍,四年的满载收获,如今将向着远方扬帆起航,离别的歌声悄然响起,不舍与惜别消散在风里。2022年6月21日上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于逸夫楼大厅欢送2022届毕业生,党委副书记刘婧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在场毕业生们颁发了毕业证、学位证,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毕业所需的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等材料。并且,学院依旧遵循往年的传统为毕业生们准备了精美的毕业纪念册、纪念邮票以及毕业合照等礼品,邮票采用学校标志建筑作为背景,搭配上金色帆船,寄托着学校对毕业生们即使离开校园依旧不忘初心,在往后时光里能够肩负责任,扬帆远航的美好愿景。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希望毕业生们能在今后的生活里敢于创新,勇于突破,将学院的责任精神继续发扬光大,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