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喜迎二十大,唱响新时代”——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海报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5-25    访问次数: 580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来临,2022年5月10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了2022年度海报大赛活动,活动面向环境学院全体学子,本次海报大赛活动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唱响新时代”。

本次活动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与推广,吸引了诸多学生踊跃参加。在参赛作品中不乏制作精良、专业水平较高的作品,各位参赛选手融入学院特色“以报为笔”,用自己满怀心意的作品书写着学生们的青春活力以及迎接“二十大”到来的满腔热情。经过激烈角逐与综合评定,环工211张宋轩荣获此次大赛一等奖,环工211高銮蓥、环工212傅晨分别荣获二等奖,消防202刘羽晨、环工212杨筠尘、工程212张怀分别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校内文化氛围与学生的综合素质水平,挖掘了学生的创新思维与想象力,同时也提升了学院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培养了学院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在迎接“二十大”到来之际向社会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与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