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我院“笔墨扬正气,书法颂廉洁”主题书法比赛活动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22-06-09    访问次数: 866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首届“廉洁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安排,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和师生的廉洁意识,营造校园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我院近期开展了“笔墨扬正气,书法颂廉洁”主题书法评比活动。

自发布开展“笔墨扬正气,书法颂廉洁”主题书法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以来,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共计收到全院师生的80余幅书法作品。所有作品均以反映“廉洁”文化的文学作品、名言警句、名人名言为题材,主题鲜明,形式多样。

6月初,学院组织部分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对收集的作品认真评选。经评选,陈正发、汤研、郑紫元荣获一等奖,封金财、许霞、金奇昱、蔡苑泓、江捷荣获二等奖,冯胜、刘婧、薛荣、赵兴青、程成、朱莹莹、黄逸尔、吴贺、俞刘田、桂梦璇、胡智浩、刘建锋、沈钇琳、唐欣如、徐美琪荣获三等奖。

本次书法比赛活动,既丰富了师生的文化生活,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又进一步提升了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廉洁校园文化建设。

评比活动现场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