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安全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06    访问次数: 502

64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安全工程教工支部在W2401教室开展首届校园“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郝永梅主持。

会上,郝永梅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常州大学首届“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中共常州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常州大学廉洁文化建设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

安全系专业负责人邵辉教授针对学习内容,提出建设清廉高校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障,号召各位老师要增强廉洁意识,增强了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清廉校园建设注入生机和活力。

邢志祥副院长要求各位教师要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他指出:在教学方面,要保持安全工程专业优势,注重消防工程与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课程培养方案修订,加强硕士研究生课程建设,制定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在科研方面,要积极申报国家、省部级各类课题,力争在发表高水平论文、申报专利及科技进步奖励方面取得新突破;在应急管理学院建设方面,要积极参与应急管理学院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工作;在学科与平台建设方面,要重点推进江苏省“十四五”重点学科与现有科研平台建设,积极申报江苏省优势学科与各类省部级平台。最后,邢志祥院长要求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廉洁从教,立德树人,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