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招聘22009]江苏龙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春季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2-03-24    访问次数: 2229

一、公司简介

江苏龙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9月,是常州市环保局下属常州市环科院环评改制单位。公司承接了原常州市环科院百分之七十的技术人员,秉承技术团队在环保服务市场的深厚积累,以高起点致力于为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系统性、持续性的环保管家一站式服务。公司下设江苏龙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泰州龙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龙环环境咨询有限公司、江苏龙环环境科学研究有限公司和江苏龙环环境修复有限公司等五个子公司。

江苏龙环有一支技术过硬的环保管家技术顾问团队,现有在职人员150人,其中一半以上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拥有高级工程师21人,中级工程师47人。主要有四大服务板块:以环境影响评价为基础的一站式环境咨询服务;面向政府平台及各级工业园展开的环境规划类服务;涵括场地调查、风险评估、修复方案、修复工程、效果评估等环节的全流程土壤污染防治服务;面向工业企业的污染治理工程服务。

江苏龙环拥有注册环评工程师18名,持有原环保部核发的乙级环评资质(国环评证乙字第1910号),可开展轻工纺织化纤类、化工石化医药类、冶金机电类、建材火电类、社会服务类等多个类别的环境影响评价。公司的环评服务得到省、市环保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在2016年度江苏省环评机构考核中获“优秀”等次;在201520162017年度常州市环评机构质量考评中连续三年成绩优异,均位列第一。

江苏龙环持有江苏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颁发的环境工程(污染修复工程)专项设计乙级资质、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拥有经验丰富的污染修复专业技术人员30余名,环保设计业务在江苏省处领先地位,可承担污染水体修复、污染土壤修复及其他生态恢复工程设计项目。

江苏龙环持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长期与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常州大学、天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知名学府或相关企业合作,从事环保工艺方法、技术装备的研发,拥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工艺方法、技术装备和调试技术,可承接大气污染治理工程、废水处理工程、污染场地修复工程和固废应急处置工程等。

江苏龙环是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备案的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具备大气环境、水环境、土壤环境、固体废弃物处置、生态环境、环境风险评估、污染损害评估、环境监理等多方面咨询评估的能力。

江苏龙环业务范围涵盖了江苏省内多个地区,依托丰富的行业经验、优质的技术团队、优良的服务质量赢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是常州最大的环境综合服务供应商,在江苏环保服务市场享有较高的声誉。

二、招聘岗位要求及待遇

公司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0名。

工作地包括:常州、泰州、盐城,具体要求如下:

1.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规划、水文学及水资源、土壤学、能源等相关专业;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持有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不受学历限制);

3.从事过环境影响评价、环境规划、污染场地修复相关工作或课题研究者优先;

4.诚实稳重、吃苦耐劳、有上进心、自学能力强;

5. 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6.实行基本工资(包含岗位工资和薪级工资)+绩效工资模式,个人绩效工资与工作业绩挂钩,上不封顶。胜任工作岗位后,工资年收入可达25万以上,处于江苏省内同行业领先水平。

三、联系及报名方式

1.联系人:朱晓东0519-81289616 ;解婷婷0519-81289612

公司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新桥商业广场116-17

2.报名人员填写报名表,请在单位网站http://www.longhuanhj.com招聘栏下载,报名表及简历以附件形式上传,标题以“求职报名”命名,单位邮箱:czlonghuan@sina.com

 

                                 江苏龙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02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