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市政工程教工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24    访问次数: 453

116日上午,市政工程教工党支部在明行楼327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秋亚主持,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冯胜与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秋亚首先对支部年度重点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同时希望支部所有党员对支部建设多提意见和建议。随后,张秋亚带头做自我检视,与会其他党员依次结合自己的思想状况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评,达到了很好的效果。最后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支部班子和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选出支部年度优秀党员。

冯胜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市政工程教工党支部在2021年度被评为优质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是所有支部党员和专业老师共同努力的收获,希望在2022年大家继续努力,抓好贯彻落实,根据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促业务,全力推动教学科研学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