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学院分工会开展“包饺子、迎新春”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6    访问次数: 690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增添广大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的乐趣,加深同事之间的感情,使学院教职工充分感受到归属感、存在感和幸福感。环境学院分工会于2022年1月14日上午9:00在二食堂一楼开展了“包饺子、迎新春系列主题活动。主题活动分为“掼蛋”比赛和“迎新年-党群连心包饺子”两项,活动由分工会学工小组负责筹划并组织,学院党政领导及分工会80余名会员积极参与

经分工会精心组织,各专业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了“掼蛋”比赛活动于上午9:00准时开始,来自分工会七个小组的14支代表队通过分组抽签的方式随机组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过程中欢声笑语,逗趣不断,期间工会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水果咖啡饮料和各类小零食激烈的比赛一直持续中午11:30,最终三组老师脱颖而出,来自土木工程系的陈春红、宗美容老师斩获一等奖,市政工程系王利平、涂保华老师夺得二等奖,工程管理系封金财、刘少峰老师荣获三等奖,院党委书记薛荣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上午10:30学院党政领导以及部分教职工同步开展了“迎新年-党群连心包饺子”活动,当食堂工作人员将饺子皮和饺子馅端上来后,大家都迫不及待地跃跃欲试,挽起袖子,老师们动作娴熟,配合默契,忙而不乱,不一会儿,各式各样姿态不一的饺子就闪亮登场,有挺着将军肚的,有“葛优躺”的,有小家碧玉的,也有褶多颜值高的,可谓是各具特色当大家亲手包的饺子热气腾腾的出锅时,各位老师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都露出了幸福的笑脸。

本次“包饺子、迎新春”分工会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给同事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增进了教职工的感情,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老师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环境学院分工会对大家的关心和关爱,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家”的温暖,大家也将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分工会将遵循工会工作基本宗旨,继续开展喜闻乐见的文娱活动,凝聚教职工的力量,提升我院大家庭的亲和力凝聚力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