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土木工程教工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16    访问次数: 510

115日,土木工程教工党支部在科教城校区主楼215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耿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耿犟首先汇报了支部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并向支部党员推荐了党史学习书目和主要内容,邀请各位党员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

随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顺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在个人自评环节,每个人都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思想状况,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落实“四个服务”、坚持“立德树人”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在党员互评环节,能够做到实事求是、坦诚严肃、摆清事实、提针对性意见。最后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支部班子和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对支部下一年度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各位党员对支部党建工作、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项目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