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土木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13    访问次数: 430

111日下午,土木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在明行楼32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少峰主持。学院专职组织员朱莹莹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少峰带领全体参会党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撰写的《新征程面对面》书籍。在学习中,聚焦全面准确理解“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认真思考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等重大问题的解读阐释。同时,围绕“如何推进我国高质量发展”、“如何实现科技人才强国战略”等话题开展讨论。

刘少峰通报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围绕本年度思想、学习、生活等状况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之后,以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评选出5位优秀党员,整个民主测评公开、公正和公平。

会后,对支部后期相关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尤其是对即将开展与芦西村委党支部结对活动进行详细地规划与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