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工程教工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4    访问次数: 492

112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环境工程教工支部在明行楼328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兴青主持。副院长王明新作为普通党员与支部其他党员一起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委员会就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以座谈会、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会上,支部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赵兴青就会议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并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汇报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同时通报了调整后的支委成员分工。与会党员围绕本年度思想认识、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发放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测评表,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选出8名优秀共产党员。

会后,支部党员们提出建议,以后可以将支部活动和工会活动有机结合,增加党员之间的互动,达到党员之间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