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学院乒乓球俱乐部师生友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2-01    访问次数: 596

为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文明、活泼的校园氛围,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20211126日下午5:00,环境学院乒乓球俱乐部开展的师生友谊赛常州大学东区体育馆正式举行。学院封金财、伍君勇等八名教师及乒乓球俱乐部学生成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比赛

在此次活动中,王晋和伍君勇两位教师进行了一轮对打,双方都快速进入了状态,有来有回,向我们展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中途,多位教师都与学生进行了比赛,尽显师生情谊,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乒乓球师生友谊赛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乒乓球的独特魅力,展现了老师与同学们高超的球技,更是深化了教职工和学生之间的了解,增加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良好的工作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