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学院分工会组织“亲近自然·放飞心情”采摘猕猴桃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9    访问次数: 604


秋风四溢,果实飘香,成熟的猕猴桃压弯枝头。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回归自然、愉悦身心,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凝聚力,1127日,环境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一起走出家门,到溧阳日日春庄园亲近自然,体验采摘猕猴桃的乐趣。

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采摘活动在“快乐、温馨、健康、和谐”的氛围中开展。一到猕猴桃园,大家都神情兴奋、跃跃欲试。在果园工人的引导下,纷纷投入采摘工作,忙得不亦乐乎。活动中,大家难掩兴奋的笑容,相互之间亲密的谈笑,充满着温馨和愉快,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放飞了心情。

采摘活动结束后,大家漫步于秋林,充分享受自然春光。真切感受大自然的美丽,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

夕阳余晖下,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工会活动,教职工们回归自然,农家作乐,享受秋光,品味甜蜜,放松身心,放飞心情,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周末。大家将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之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