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学院三大学生组织成功联合开展招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24    访问次数: 443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2021届新生步入了美丽的校园,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平台,也为了院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展开,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和自律中心三大学生组织联合举办了招新大会。

10月18日18:00三大组织招新大会于W19 、W20教室正式展开。首先便是三大组织分别进行组织介绍,使新生对三大组织有更加全面深刻的认知以便做出选择。报名阶段,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报名各个组织部门对新生进行了面试提问。面试给予了新生展现自我的空间,充分体现出了他们的随机应变能力。在面试结束后,各组织确定完本次招新人员名单后,招新大会正式结束。

本次招新大会充分表现出新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新生门纷纷表示对未来在学生组织中的生活充满了期待,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加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的未来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