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招聘21009]中海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中海壳牌)

   发布时间: 2021-10-20    访问次数: 660

招聘单位:中海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中海壳牌)

招聘时间:2021-10-19 13:30-15:05

招聘地点:科教城校区W1502

招聘专业: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

中海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2022届(本科&硕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海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中海壳牌)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投资额最大的中外合资项目之一。投资者为荷兰皇家壳牌集团、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和广东广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股权比例为壳牌50%,中海油47%,广东广业3%。中海壳牌主要生产烯烃及其他衍生品作为基础化工原料供应市场,并为客户提供优质卓越的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农业、工业、建筑、医药和消费品等领域。

    公司现有两期项目在运行,乙烯总产能220万吨/年,是目前国内在运行最大单体乙烯工厂之一,每年向市场提供600多万吨高品质、多元化的石化产品。自公司成立以来,中海壳牌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履行责任关怀?的承诺,将健康安全环保放在首位,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佳石化企业”,在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社会责任等方面成绩显著,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本科&硕士研究生)

工艺运行岗: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应用技术、环境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维修技术岗: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相关专业。

三、应聘条件

1. 认同中海壳牌价值观

2. 乐观自信,善于学习,坦诚开放,乐于接受挑战

3. 愿意长期投身石化行业,并致力于将化工相关技术达到顶尖水平

四、简历投递

1. 投递方式:请扫描二维码提交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