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江苏省第二期化工安全复合型人才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暨江苏省危险化学品一级、二级重大危险源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能力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0-20    访问次数: 494

1019日,江苏省第二期化工安全复合型人才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暨江苏省危险化学品一级、二级重大危险源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能力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化工企业安全总监、应急管理部门和化工园区安全监管人员的60多名高级研修班学员,以及全省危险化学品一级、二级重大危险源企业的240多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结业典礼与安全管理能力培训开班典礼,校党委书记陈群、校长蒋军成、副校长黄海燕、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海燕主持。

陈群首先对研修班学员表示祝贺,江苏省第二期化工安全复合型人才高级研修班自20205月开班至今培训一年半,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勤奋学习、纪律严明、刻苦钻研,展现了化工安全复合型人才的优良作风,培训增进了学员间的相互了解,加强了工作交流,使学员开拓了视野,提升了安全管理能力。高级研修班和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江苏省高质量安全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保障。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学有所获,为本公司乃至江苏省的安全稳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要求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院等单位高度重视本次的培训工作。

培训班教师代表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院特聘教授董希琳发言,简要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安全领域取得的办学成果。化工安全高级研修班和安全管理能力培训班是我校落实全国和江苏省重大危险源企业教育会议精神,着力推进全员、全方位、全流程企业负责人培训行动计划的序幕。学员代表沈学廉、李磊分别发言,对一年半来培训期间作了回顾与总结,感谢我校对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安全事业的大力支持,感谢任课老师在培训过程中体现出的敬业精神和对学员的关爱,并对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表示参训学员一定会把在校期间所悟、所获、所得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江苏省化工安全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会上,蒋军成校长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