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史良法学院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1-10-20    访问次数: 508

10月20日上午,史良法学院曹义孙院长、秦义书记、陈婷副书记、张建副院长来学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薛荣,院长张跃,副书记刘婧,副院长邢志祥、欧红香,院长助理何俊瑜、王新颖、许霞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张跃院长主持。

张跃院长对曹义孙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来宾简要介绍了博士点申报与培育、专业建设等内容,希望史良法学院能为我院发展提供法律指导和法律支持,推进学院相关专业的立法服务。

双方围绕博士点联合共建、项目联合申报、学生联合培养、平台联合共享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加强与兄弟学院的深度合作一直是学院发展与进步的重要举措,这种合作模式有利于专业间的交叉渗透,碰撞新思想、产生新成果,进而推动学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