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科学与工程通过省“十三五”重点学科验收

   发布时间: 2021-08-10    访问次数: 422

近日,省教育厅、财政厅公布了“十三五”省重点学科验收结果,251个参评学科全部通过终期验收,其中59个学科为“优秀”、192个学科为 “合格”。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两个学科评估结果均为合格,顺利通过验收。

省重点学科建设是优化我省高校学科发展体系,提升学科整体水平的重要举措。我院将认真总结“十三五”省重点学科建设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在“十四五”时期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厚植学科优势,提升学科水平,打造高原学科,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贡献。

链接:http://doe.jiangsu.gov.cn/art/2021/8/10/art_58320_99750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