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观看江苏省研究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1-09-29    访问次数: 555

为扎实推进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提高研究生的政治认同、家国情怀、文化素养和道德修养,9月28日下午,学院组织了全体研究生通过线下、线上方式观看了由江苏省学位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开学第一课

会上表彰了江苏省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和“十佳研究生团队”,河海大学研究生马嘉忆宣读了《科研诚信承诺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三所高校代表现场签署了《科研诚信承诺书》,倡导全省研究生践行庄严承诺,坚守诚信底线,勇攀学术高峰。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江苏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桑学成教授走进课堂,讲述“百年大党与‘中国奇迹’”。桑学成教授用四个时期、四件大事、四座里程碑、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用三个“伟大飞跃”、一个“根本成就”和六个具体成就,高度概括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贡献;用四个“能”,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中国奇迹”的历史启示。桑教授勉励研究生们从党史中汲取营养,从党史中获取动力,养成高尚的道德情操,培养优良的素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服务,为人民服务。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向我省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及团队学习,身体力行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坚持诚信为本,坚持学术道德,认真学习党史,深入研究其中的精神和内容,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