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9-17    访问次数: 758

9月16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明行楼112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薛荣,院长张跃,党委副书记刘婧,副院长冯胜、王明新、朱平华、邢志祥、欧红香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薛荣主持。  

张跃院长就博士点建设与培育、高层次人才引进、专业认证协调、应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申报与筹建、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平台建设、横向项目拓展、高级职称评审、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大学生科技竞赛、教师出国研修、新生报到、中秋国庆出行防疫要求等方面工作向全体教职工作了详细汇报,希望全体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以校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以及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为指引,认真做好各方面工作的规划和设计,高质量完成学院年度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

张跃院长还对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进行了介绍,希望青年教师尽快适应新环境,快速成长和发展,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分工会主席王新颖作了2020-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王新颖主席从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发挥工会的特色和优势、关心教职工、分工会换届选举、系列工会活动开展、教职工福利采购、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工作、实验室建设工作、研究院工作、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薛荣书记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秉持“勇担责任 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对照学院年度工作要点,统一思想,努力拼搏,高质量高标准高规格完成2021年度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