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10    访问次数: 674

为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引导教师班主任更快适应工作,910日下午2点,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明行楼327举行新生班主任会议。院党委书记薛荣、院党委副书记刘婧、副院长冯胜、院关工委副主任严文瑶、2021级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与了会议。

会上,刘婧从班主任岗位职责、工作制度、考核制度三模块,全面细致地介绍了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班主任工作的具体内容。刘婧强调,班主任工作涉及思想政治教育、学风、班风、就业创业等方方面面,事关学生成长成才,希望各位老师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工程管理专业教师封金财介绍了自己多年从事教师班主任的工作经验,他说担任班主任需要热情、耐心、将心比心,只有平常关心爱护学生,才能亲近走近学生,让工作事半功倍。严文瑶期望各位老师对学生能够少一些批评、多一些鼓励,在大学四年的学业生涯尤其是学生入学的关键阶段,培育优良学风,帮助学生养成好习惯。期间,冯胜为各位班主任颁发聘书。

会议最后,薛荣对各位老师表达教师节节日的祝福,代表学院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薛荣强调,各位老师要把握新时代学生的特点,利用班主任工作,充分把“教书”和“育人”相结合,担责任、抓学风、做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