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21-09-09    访问次数: 648

为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传承乒乓球文化,发扬国球精神,体现国球魅力,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的常州大学研究生挑战杯乒乓球比赛于827日下午环境学院明行楼五楼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学院各年级40多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乒乓球队队长丁一及其他队员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裁判工作。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较量,晚上8:00,决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精神焕发,全神贯注。最终,在裁判公平公正的裁决下,男单决赛中21级环工陈红运夺得冠军,19级环工丁一获得亚军,19级石化娄超获得季军;女单决赛中21级环工吴迪夺得冠军,20级环工李紫茹获得亚军,19级石化尹轶萱获得季军。赛后,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为冠亚季军举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的举办,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既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乒乓球运动在我院学生中的推广,又为所有爱好国球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和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学们在比赛中相互学习、挥洒青春风采,传承乒乓球文化,发扬国球精神,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英雄本色和运动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