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慰问暑期留校研究生

   发布时间: 2021-08-10    访问次数: 695

89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科教城明行楼进行暑期留校研究生进行了慰问。研究生辅导员王国宇以及学院各课题组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慰问当天,恰逢研究生宿舍停电扩容,王国宇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了留校研究生科研情况与职业规划,以及近期的困难王国宇指出,对于研二的同学要尽早做好升学、考公、工作准备,研一的同学要尽早制定好科研计划。王国宇还对同学们心理上进行疏导,并询问了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各课题组研究生代表反响热烈,表示对未来充满信心。

本次慰问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体现了我院资助育人的理念,鼓励同学们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成为建设祖国、服务社会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