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慰问暑期留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 2021-07-19    访问次数: 775

719日上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逸夫楼学工办进行暑期留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院党委书记薛荣院长张跃党委副书记刘婧、学工办辅导员以及困难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慰问过程中,薛荣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挨个细致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经济状况、学习状况、未来规划和现阶段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努力学习,要敢吃苦能吃苦,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张跃勉励同学们不要被目前的困难所束缚,要目光长远,向着更好更远的目标奋斗,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从现今需要帮助的人成为将来帮助别人的人刘婧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活动最后,老师们给学生发放了慰问品,希望同学们假期吃好睡好学习好。

本次慰问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体现了我院资助育人的理念,鼓励同学们用奋斗和汗水浇灌美好未来,把未来尽可能地掌握在自己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