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发布时间: 2021-07-19    访问次数: 792

7月19日上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薛荣、院长张跃、党委副书记刘婧慰问暑期留校备战考研的学子们,为他们精心准备了牛奶、饼干、蛋糕等慰问品,传达了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关心,为他们送去鼓舞。学院辅导员和留校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薛荣围绕学校选择、复习规划及身体健康三个方面建议同学们慎重择校,高效学习,饮食健康。他强调同学们一要调整心态,正确对待复习中所遇到的困难;二要积极交流,学会释放不良情绪;三要注意劳逸结合,学习之余也不要忘了锻炼身体。其后,张跃就专业课的复习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意见,他指出,专业课要及时复习,找全资料,并掌握一定做题技巧才能事半功倍,并从饮食方面,建议同学们要补充营养,合理搭配膳食。最后,刘婧副书记鼓励大家不畏困难,克服浮躁并祝福同学们都能考上心仪的院校。   

此次暑期慰问,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鼓励,也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增强了学习热情,为我院2022届考研再创佳绩加油鼓劲。